English

微软推出PocketPC中文版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杜军 我有话说

12月6日,微软(中国)有限公司举行MicrosoftPocketPC中文版发布会,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了功能强大的中文PocketPC(随身电脑)。这一重要产品发布,给用户带来了便捷、自由、高效的个人移动计算体验和随时随地获得所需信息的能力,标志着微软公司在移动战略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。

据了解,在中国市场推出的PocketPC产品,硬件由微软的合作伙伴制造,其中包括惠普、联想和建达国际等;而操作系统和应用平台为微软公司开发的PocketPC中文版。PocketPC以熟悉的用户界面、自然的人机交互,实现了个人邮件、文字和表格处理、游戏、便签、辞典、音乐等种种功能。PocketPC具有所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屏幕分辨率、最多的色彩。PocketPC内建大词汇量的英汉、汉英字典;支持拼音输入,也可以识别手写输入,识别率极高。

PocketPC同时也是市面上最具扩展性的设备,用户根据需要通过选用标准硬件和软件配置,可以使PocketPC获得最优越的性能。信息同步技术是PocketPC的另一个重要特点。用户可以在PocketPC和台式机之间始终自动、快速、连续地保持信息同步。

PocketPC以其丰富的应用和超强的特性给广大软件开发商、内容提供商、网络运营商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